Zodiac

一些练习

时间穿越IF,参宿穿越回游轮上


“我说你谁啊,怎么抱着我就开始哭,哎,小孩子要多笑,像我一样!来,看我给你变个魔法!”


(一段时间后)

“这谁家小孩啊,怎么这么难哄!”(崩溃)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看完电影已经快半周了,释然和治愈是半点没感觉到,意难平是越来越堵得慌

搞不懂参宿是怎么获得力量的,我个身心健康的人都被整的好几天郁郁寡欢,太痛了,不想接受这个事实,但又不得不接受,任何改结局都搞得像自己是做梦逃避的参宿2号,唯物主义者也为完全不会被“化作伴你的清风”这类词安慰到,演员pa则没法还原那最动人的真挚与拯救,参宿先被妈妈抛弃,然后遇到了个更好的,然后再次分离,区别就是这次是永久的,而且真的是因为她

哭死了,想不开又放不下的无解问题,最终只能搬出时间穿越这种万能药,摸鱼同人治愈自己,摸完终于觉得能在心中覆写现实放下了


也算是抛砖引玉,如果有人写时间穿越if下的小参宿主动和南妈妈双向治愈的故事,请踢我一jio(放下屁股)


评论(30)

热度(1157)

  1. 共5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